Wednesday, July 11, 2018

約翰福音10章7-10節

所以,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就是羊的門。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,是強盜;羊卻不聽他們。我就是門;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吃。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
 
   主耶穌在這裡將牧人跟仇敵的工作分開來,第十節講到盜賊的工作有三方面:偷竊、殺害、毀壞。在神的國度裡,撒旦就是在做偷竊、殺害、毀壞的工作。牠要偷取神的榮耀,牠也殺害許多神國的百姓,而且毀壞神國的工作。同樣在我們個人生命中也是如此,撒旦常常在我們心靈的深處欺騙我們,好像當年牠怎麼樣欺騙夏娃,讓她以為神對她的愛還不夠深,神好像保留最好的不給她,以致於夏娃心中產生懷疑,結果她選擇吃那善惡樹的果子。
 
   魔鬼撒旦也會在我們生命中偷取神所給我們各樣的恩典跟豐富,並且在我們的生命中做毀壞的工作:毀壞我們與神、與人的關係。我們常活在自我中心裡,仇敵讓我們一直感覺到「我的需要要先被滿足」,導致我們只顧自己卻不顧別人,甚至不關心神國的工作;這是魔鬼撒旦的工作。
 
   但主耶穌說:「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換句話說,主耶穌基督的工作跟仇敵是完全不同的:祂永遠是要來建造,要使人得著生命。當一個人在神的生命裡,他就會充滿盼望、光明和喜樂。耶穌基督來就是要將平安、喜樂、盼望和滿足重新帶到人心靈的深處,不但叫我們得生命,而且得的更豐盛;換句話說,主是要在我們生命中恩典加上恩典!不是只有恩典而已,是每天都能夠恩上加恩;不但只是滿足我們所需要的,而且能夠讓我們能夠供應別人的需要;不但是讓我們得到拯救,而且透過我們,別人也能夠得到拯救,哈利路亞!
 
   弟兄姊妹,我們常會懷疑神,但這個懷疑是從魔鬼撒旦來的,因為牠就是要來破壞神的工作,偷竊神所給我們一切的恩典。讓我們永遠不要上仇敵的當!若你的心中對神有絲毫的懷疑,你要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斥責仇敵一切的工作,而且再次讓主在你生命中掌權,讓主耶穌把更豐盛的生命帶到你的生活中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樂意賜下更豐盛的生命。我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斥責撒旦一切毀壞的工作,也願聖靈在我們心中來做重建、更新的工作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