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8

約翰福音8章51-59節

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人若遵守我的道,就永遠不見死。」......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還沒有亞伯拉罕就有了我。」 ......
 
   主耶穌在這裡說:「還沒有亞伯拉罕就有了我。」當時的猶太人大惑不解,然而耶穌基督是說在祂道成肉身以前,衪已經存在,衪乃是這位自有永有的真神,不但衪是自有永有,而且人若遵守主的道,也必永遠不死。這裡所說的死,並不是指肉體的死亡。人本來就在罪惡中,按著罪惡所帶來的結果,人人都有一死;我們的肉體都會死亡。
 
   更重要的是另外一種死,就是靈性的死亡。人若不跟從主耶穌,就會落入罪惡中,死在罪惡的過犯裡,但若是我們回轉歸向主,接受耶穌作我們個人的救主,就像耶穌基督所說:「人若遵守我的道」,當我們遵守神的道時,衪的生命就在我們裡面掌權。當我們歡迎這位自有永有的神進入我們裡面的時候,我們就有那永遠的生命,因為我們的靈命與神的靈命接在一起,我們領受了這永恆的生命,讓我們能夠與主永遠同在,不再受肉體死亡的限制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我們雖然會經過死亡,但是卻不用害怕,因為死亡並不是一個結束。肉體的死亡不過是我們歇了地上的勞苦,可是我們的生命卻能夠與主的生命永遠連結在一起,這是我們在耶穌基督裡面的盼望。當我們活在這地上的時候,我們需要對永生、那得勝的生命有盼望,因著這個盼望,我們就有力量每天為主奔跑。今天你有這樣的盼望嗎?如果你有這樣的盼望,你就要每天倚靠神過喜樂的生活,若是你還沒有這樣的盼望,你需要求主把這永恆的生命賞賜給你,除去你心中一切的罪惡,讓耶穌基督在你生命中掌權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在你的裡面有永遠的生命,當我們接受你作我們個人救主的時候,我們裡面也有永遠的生命。因著這盼望,讓我們來跟隨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