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8

約翰福音12章27-29節

「我現在心裏憂愁,我說甚麼才好呢?父啊,救我脫離這時候;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。父啊,願你榮耀你的名!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,說:「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,還要再榮耀。」 ......
 
   當主説願你榮耀你的名時,父神從天上就有聲音說:「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,還要再榮耀。」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?我深信這是指著主耶穌基督要在祂的子民身上所成就的工作,是更加榮耀的工作。當神在耶穌基督身上得勝的時候,神的心意更是要在祂的教會得到完全的榮耀。為這個緣故耶穌基督必須走上十字架的道路,因為正如耶穌所説的:「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。」
 
   耶穌基督永遠是位榮耀的君王,但是落在地裡死了,就結出很多子粒來。因著耶穌的死,神的榮耀開始一個個在祂的子民身上顯明出來;換句話說,神的榮耀要在整個教會中彰顯出來!不再是一位榮耀的君王,而是我們成為基督的身體,一同被建造起來!我們的神不但要在耶穌基督身上得榮耀,而且要從仇敵撒旦眼中軟弱像嬰孩的人身上,建立神榮耀的工作!
 
   我們的主已坐在寶座上,我們也要與祂同坐寶座,哈利路亞!聖經説,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已經賜給主耶穌,因此當我們在祂裡面,我們就有勝過罪惡、黑暗權勢和疾病的權柄!所以馬可福音第十六章提到:「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......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。」我們常以為這應許大概不是給我們的,應該是給牧師、傳道人的。但雅各書5:16説:「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」,當我們憑信心來到神的面前,我們就因信稱義了!你要相信耶穌基督的每個應許都是為你預備的,你可以抓住神的應許向仇敵誇勝,使我們的主得到更大的榮耀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你的心意就是要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,並且顯出你榮耀的權柄。願主讓我們每天站立在你的恩典上,天天來向仇敵誇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。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