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8

約翰福音9章35-41節

耶穌聽說他們把他趕出去,後來遇見他,就說:「你信 神的兒子嗎?」他回答說:「主啊,誰是 神的兒子,叫我信他呢?」耶穌說:「你已經看見他,現在和你說話的就是他。」他說:「主啊,我信!」就拜耶穌。......
 
   我們所信的神不但是獨行奇事的真神,而且祂也是充滿愛跟憐憫的神,祂顧念你我的需要。醫治佈道家Benny Hinn有次聽見一個回教徒述說著穆罕默德多麼偉大,Benny Hinn就反問他:「請問你,穆罕默德愛你嗎?他有為你而死嗎?」那個回教徒沉默許久,因為他不知道穆罕默德是否真的愛他?
 
   弟兄姊妹,惟有耶穌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!祂在十字架上親自擔當我們一切的憂患,背負我們一切的痛苦,因祂所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,因祂所受的鞭傷,我們可以得醫治。哈利路亞!祂的愛跟憐憫使祂用最奇特的方式來觸摸我們、拯救我們。
 
   你知道我們的主永遠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,用最意想不到的方法來遇見我們嗎?正好像那個瞎子,我相信他一定非常沮喪,不明白為什麼他眼睛得看見,最後竟然被猶太人逐出會堂,好像被趕出社會的感覺?雖然得到了醫治,卻被社會摒棄,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辦呢?就在這時候,耶穌卻來尋找他,向他顯明自己就是神的兒子。忽然間,他尋找到生命的方向與意義,於是他就俯伏敬拜耶穌。
 
   主耶穌對我們永遠是充滿愛跟憐憫。當主耶穌看見桑樹上的撒該,祂對他說:「撒該,你快下來,今天我要住在你的家裡。」撒該覺得他是最不配的,竟然主看見他,並且選擇住在他的家裡!當主耶穌看見那行淫的婦人被抓,沒想到主耶穌不但拯救她脫離石頭的刑罰,而且對她說:「我也不定妳的罪。」哈利路亞!有什麼比這句話更寶貴呢?當主耶穌看見那痲瘋病人,那痲瘋病人都不敢相信耶穌肯潔淨,沒想到耶穌就按手在他身上說:「我肯,你潔淨了吧!」同樣,主耶穌也要用祂的憐憫來觸摸你,因為祂看見你的需要。祂的方法和時候不見得是你所能想像的,但祂卻是獨行奇事而且滿有恩典憐憫的神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為你不但獨行奇事,你也充滿憐憫。願你的憐憫恩典臨到弟兄姊妹,觸摸我們,使我們從困境中得著釋放、醫治與自由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