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8

約翰福音8章31-41節

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門徒;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......
 
   主在這裡說:「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當時猶太人也是聽不懂這句話,他們總覺得:「我們哪有作過奴僕呢?我們沒有作任何人的奴僕啊!」卻不知道當人離開神之後,他就活在罪惡中,就是罪惡的奴僕。當我們活在罪惡中時,生命就沒有真實的喜樂和滿足。
 
   仇敵常常在我們生活中藉著很小的事情,奪去我們心中的喜樂跟平安。還記得有一次在聚會結束之後,我覺得非常喜樂,因為神在聚會中大大地與眾弟兄姊妹同在。當晚在開車回家的路上,全家都歡喜快樂地唱歌。沒想到開到一半,車子就拋錨了,怎麼也開不動。突然間,我的心就產生很多的怨恨:「神哪,你為什麼不保守我呢?還差幾步路就到家了,為什麼你不用大能的手來托住呢?」頓時聚會中的喜樂完全沒有了!就因為車子拋錨在路上。
 
   就在那一剎那,神的靈提醒我:「為什麼容許一件小事情,奪取神在我心中的喜樂呢?」忽然間我明白了:在基督裡面,我們是自由的!無論環境如何,我們的心還是自由的,仍然可以靠主來誇勝!哈利路亞!於是我就跟孩子們說:「讓我們來讚美神,神是與我們同在的!」之後全家下車,準備要走回家。沒想到不久後,另一部車就來問我們需不需要搭便車?哈利路亞!我們並沒有因為車子拋錨,影響我們心中的喜樂!仇敵常用生活上的小事,要奪去我們的平安、喜樂與滿足,但事實上,真理能夠叫你自由,使你不再活在罪惡和情緒的捆綁中,你可以靠主每天向仇敵來誇勝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著你我們有得勝的權柄!無論仇敵怎樣攻擊我們,靠著你我們得勝有餘!願聖靈幫助我們,站在你話語的根基上,天天向仇敵誇勝!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